close

是說有沒有這麼幸福~

DSC03834.JPG

DSC03826.JPG DSC03827.JPG DSC03828.JPG

今天返校回去看看孩子們,大家依舊帥氣跟美麗,

沒想到還給我大驚喜,有沒有需要這麼令人感動阿.....~>.<~,

居然連拉炮、刮鬍泡都準備齊全(要我順便刮鬍子一下嗎?哈~),

謝謝206可愛的你/你們的心意跟祝福,

我很開心+感動(晚上要抱著被子偷哭了),

也希望我們的願望都能實現,一起迎接度過美好的每一天。

 

感觸~

今天陪著孩子返校打掃,看著大家打掃完還不回家,偷偷摸摸的忙東忙西,

恩~班上孩子們提前幫我慶生,列隊式的準備了拉炮,

唱了兩次生日快樂歌,準備了蛋糕及禮物,幾乎全班的同學都參與其中,

怕尷尬的我真的不大會面對這種場合,但內心卻是溫暖的,

在這樣大環境下,孩子、家長、老師、社會間許許多多的衝突與不信任,

看著這群孩子們團結且溫柔天真,感謝這一切,

也感謝總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的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返校 慶生
    全站熱搜

    mand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