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第四節大掃除

一早就找了衛生股長,列出希望他們協助完成的項目

到了第三節一下課,忘記讓孩子們下課,就提醒他們去打掃

沒有人抗議,都乖乖地拿著掃具出發...(我真的忘了,SORRY)

全班幾乎都動起來,每個人用心的在打掃,

打掃完的同學也主動去幫忙沒完成的地方

有孩子主動問著可不可以拔下窗戶比較好整理(我叮嚀著要注意安全)

也有孩子跑來問,可不可以幫忙刷陽台靠近垃圾桶那邊的牆壁

也有孩子找著抹布去幫忙擦窗戶...

也有孩子詢問著,講桌抽屜整理了嗎?

到了外掃區,大家也專心的打掃著,互相幫忙著

還跟我小小炫耀,窗戶亮到鳥兒蟲子會撞上了

天啊,有沒有比這個更令人感動的事情呢?

全班動起來耶,是我太大驚小怪嗎?還是自己小孩子總是最可愛?哈

(ㄟ...有個同學沒有啦,他正喝著豆漿坐在我旁邊

像個小老師,問我許多許多問題,是在考試嗎?我是考生XD...但,他也很乖)

感動有你們,感謝有你們(下次記得拍照留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