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闔家平安

今天原先計畫好,放學前可以到教室跟班上孩子們說聲中秋節快樂

結果第七節下課時,發生了令我驚訝的事情

原來今早有孩子借了早自修最後的幾分鐘說要跟班上同學討論敬師活動的事情

提議中秋節週一晚上6:30到學校烤肉

然後今天放學前找到我後,告訴我這件事情...好突然,要不是我有第八節,找不到我怎辦?

兩個孩子告訴我說,大家要給我驚喜,算敬師活動也算中秋活動

週一晚上6:30要在學校烤肉....學務處已經同意場地的使用

 

老實說,太突然,全班同學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

不希望匆匆忙忙的,讓孩子們回家說,因為敬師活動、因為導師要去,所以希望家長答應

而且,這三天假期我想大家應該也早有安排...包括我也是

晚上的活動,就算在學校,我覺得還是要慎重處理,畢竟每一個孩子都是家長的寶貝

也不希望在不清不處、突然的狀況下,讓家長突然接收到孩子這樣的要求

所以第八節下課進了教室,感謝大家的心意,也說明我的想法,以及該慎重處理(畢竟我是老人了)

但是仍然很感謝大家的心意,祝大家中秋快樂

 

 

arrow
arrow

    mand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