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人會看到這封信嗎?...:P)

親愛的306同學們

畢業後,有沒有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時間?

自從你們畢業後

看著空蕩蕩的教室

讓平常每天都往教室跑的我

十分不習慣

剛開始

很落寞,甚至想掉淚

雖然不是從一年級就帶你們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當導師

第一次這樣有機會全心全意的照顧一個班級

第一次這樣跟學生一起互動、像個家庭一樣

我妹妹對我說,要懷抱著祝福的心情,不要難過

我難過的是分離

但是我心裡所懷抱的祝福,是無限大的

希望,我們306的每個人

都健康、幸福的過每一天

都能夠好好的學習與成長

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