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306同學的最後一封信

親愛的306同學們

沒想到,一瞬間就來到了畢業典禮這時候,時間過得如此迅速,真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阿。

一直在想著,要寫下這封信嗎?感覺有好多話想要講、想要鼓勵、想要叮嚀...怕一寫,就寫不停了,但如果不寫,我相信我一定會後悔的。

這一年來,從陌生摸索到了熟悉,感覺還要更認識更瞭解大家時,已經到了這個時候,感覺我有好多事情都還沒有完成,還有好多話還沒有說,還有好多的想法還來不及分享,也沒來得及跟大家聊聊未來,告訴每個人你們在我心中的許多優點,說一說這段時間,對於大家的配合跟團結,我心中有多麼的感動與感激。

外人看起來好像是我每天陪在你們身邊,從早到晚不停的嘮叨,還會三不五時突然出現,但說穿了,是我貪圖著大家的陪伴,享受著全班在一起的每一天,一起說早安、一起上課、笑鬧、甚至吵架哭鬧、吃飯、午休、叫大家起床、然後放學說byebye。

請相信,你們是最棒的,以後不管遇到任何挫折,記得我們的這段美好時光,希望他可以帶給你/妳勇氣,讓你可以順利勇敢的往前走,不管是怎樣的孤獨寂寞,懷抱著這段時間的快樂,記得老師總對著你說「加油唷~」,你並不孤單。而在你成功快樂有收穫的過程中,在能力許可的狀態下,也記得多多幫助他人。不管未來如何,記得踏實的去過每一天。

祝福你們,畢業後一路順風,有許多許多話想講,但~我相信你們都懂,真的很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陪伴、協助與團結。

306的寶貝們(羞),能成為306的一份子、擔任你們的導師,我感到很幸運、也覺得十分幸福。
Thank you!!
Fighting!! (我的永久信箱:aman88@ms37.hinet.net

文苑 老師 98.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